搜尋此網誌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光明宇宙知識》的發起與由來

很多年以來,地球人對宇宙沒有正確的認識。為了幫助地球上的親人們拓寬視野,了解宇宙,高維空間正義宇宙相關管理部門把想要向地球傳達的宇宙知識與真相通過我傳達到地球上。

因為這樣的傳達方式在地球上從來沒有過,並不容易被地球上的親人們所理解和接受,所以高維空間宇宙相關管理部門只有通過不斷地傳達宇宙高端知識與更多的真相,讓地球上的親人們逐漸地了解地球之外的一些情況。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幫助地球上的親人們了解宇宙真相,提升生命層次。

高維空間宇宙相關管理部門秉承無私大愛的精神,對處在非常落後狀態的地球伸出援手,希望地球上的親人們通過學習宇宙知識來分辨正邪與善惡,不至於繼續被那些邪惡之人傳達的虛假宇宙知識所迷惑。地球上的親人們只有通過學習,對宇宙真相有所了解與認識之後才會改變自己,從而改變地球的現狀。

這就是高維空間宇宙相關管理部門為什麼要以這樣的方式來傳達宇宙知識與真相的原因。我也是秉承正義家族無私奉獻的精神,把這些宇宙知識與真相無償地告訴地球上的親人們。

如果這些宇宙知識在任何一個領域傳播出現收取費用的行為,那絕對是被邪惡的人所利用,而不是我本人所為。我遵照高維空間親人們的指示,將這些宇宙知識無償地傳播到地球上,並且要傳播到地球的每一個角落,讓地球上所有的親人都能學習到這些知識,進而達到全民覺醒的目的。希望地球上的親人們要有辨別正邪與善惡的能力,通過學習這些宇宙高端知識來增長自己的智慧,不要再被他人利用與欺騙。

當然,《光明宇宙知識》出版、發行必須符合國家和行業的相關規定;相關部門印刷和發行也會產生相應的成本,因此書籍需要定價銷售。親人們如果需要閱讀、收藏或饋贈親友就要自行購買。但是我本人絕不會從中收取任何報酬,這是我對地球上所有親人的承諾,也是對高維空間親人們的承諾!

我傳播宇宙知識,是在幫助地球上的親人們覺醒,讓親人們的生命格局與生命層次都有所提升。如果我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就不可能接收到這麼高端的知識。希望地球上的親人們要明白這一點,不要受宗教的影響,而對我傳達的這些宇宙高端知識存有懷疑之心或排斥。因為宇宙真理是永恆的,只有真理才能讓人信服,才能讓人從迷惑走向覺悟。

光 明

2016年9月19日